关于公布2022年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14:40浏览次数:

各医疗卫生单位、辖区企事业、民营医疗机构:

  现将宁波市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如下:请认真学习并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严格报名条件,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30日期间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cn)进行网上报名,备齐所需材料于2021年12月27日至29日到江北区庄桥街道深悦商业广场7号楼432号7楼组织人事科确认,逾期不候。

  每位考生须提交的材料,并按此顺序叠放:

  1.《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1份,务必填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复印件(按初始学历至最高有效学历排序;所有报考护理师专科学历的,需同时提供中专学历证书。)

  4. 最高有效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学历需要提供原件;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齐全);

  6.报考医学类专业的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类专业的须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齐全);

  7.《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复印件;

  8.《全科医学培训证书》或《社区护理培训证书》复印件(仅限符合提前1年报考的考生);

  9.专业技术资格聘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工作证明。(按时间排序);

  另外,接上级通知,我区不受理:在校学生报名(由学校统一安排)和外省中专学历首次报考。单位名称填写要规范且与单位公章相一致,私人诊所必须写所在的区。网报照片必须按照报名要求制作上传,为白底证件照。

  材料请按上述序号叠放,所有复印件由各单位人事干部(或负责人)审核原件后,在复印件上签名,标注“此件复自原件”,落款日期,并盖公章,严禁弄虚作假。请由单位人事干部汇总后统一现场确认,于12月27至29日前来现场确认(双休日除外)。确认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1:30-4:30。

  提前1年申报或直接报考中级(如一线人员,规培人员),请在材料上做好标识,并提交这类人员的汇总名单一份(电子版)。

 

江北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2022年度宁波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doc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