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慈善总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14:02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江北区慈善总会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党纪、政纪、刑事处罚记录;

3.热爱慈善事业;

4.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年龄放宽至37周岁。

6.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类、哲学类、历史学类、法学类、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二、招聘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2月21日—12月24日

2.报名地点:江北区慈善总会206办公室(白沙路35弄茗雅苑小区内)注:随带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3.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近期二寸免冠彩照2张。

4.报名注意事项:须本人携带所需资料到江北区慈善总会办公室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及委托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后,确定笔试、面试对象。

(三)笔试面试

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笔试,笔试后进行面试。符合报考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内容为写作,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不带入总成绩。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60分以下的不予录用,按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对象。

(四)其他事项

1.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体检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3.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4.公示:拟录用人员在江北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期满未发现问题的按有关人事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5.地址:江北区慈善总会206办公室,白沙路35弄茗雅苑小区内;联系人:魏燕尔  电话:87359161

附件:报名表.doc


宁波市江北区慈善总会

2021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