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透明政务>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江北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0 11:56浏览次数:

       为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使规划更好地服务于民,现将《江北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若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对该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10月9日前反馈修改意见。

联系人:汤海艇,联系电话:0574-89388673。




宁波市江北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26日        


征集结果公示


序号意见反馈单位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1某医生建议将消防救援大队纳入到消防实行统一管理,真正建立起统一指挥的应急管理指挥体系。区级层面没有相关权限,无法采纳。
2某教师建议加强中小学的安全教育培训,争取将安全教育培训纳入到教学课程中。该项建议十分中肯,但区级层面只能加强对中小学的安全教育培训,无法将其纳入教学课程。
3某安全工程师建议工作任务中的“(二)构建综合立体的风险防控体系,提升精准防控能力、(三)建设专业有序的应急救援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完善规范有力的应急法治体系,提升监管执法能力”顺序调整为“(二)完善规范有力的应急法治体系,提升监管执法能力、(三)构建综合立体的风险防控体系,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四)建设专业有序的应急救援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逻辑更通顺,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