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205000D/2020-42773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区征地拆迁管理服务中心、区旧城改造中心) 成文日期: 2020-09-09
宁波市江北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
机构全称 宁波市江北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深悦商业广场7幢432号(姚江里西楼)13层
机构职能

宁波市江北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为区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局级,挂宁波市江北区征地拆迁管理服务中心牌子。宁波市江北区旧城改造中心与宁波市江北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合署办公。 

主要职责:

(一)宣传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城乡国有土地房屋征收、旧城改造和集体土地拆迁的政策和法规,拟订和完善本区的有关政策规定。

(二)负责房屋征收、旧城改造、拆迁工作年度计划的编制、有关手续报批及经费审核结算等工作。

(三)受区政府委托协助完成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法定程序、作出征收决定及征收补偿决定,对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在委托范围内实施的房屋征收与补偿行为负责监督,履行房屋征收条例规定的房屋征收部门职责。

(四)负责组织实施旧城改造、地块综合利用,配套设施建设申报、安置房建设管理协调以及相关改造资金的结算工作。

(五)负责房屋征收、旧城改造、拆迁工作的检查、信息通报及考核工作。

(六)负责房屋征收、旧城改造、拆迁工作政策的宣传、培训、咨询、信访等服务工作。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负责人 竺春江
联系方式 0574-87283599
邮编 315020 传真 0574-89582766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夏季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冬季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邮箱地址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