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2951459/2020-42536 主题分类: 公安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公安江北分局 成文日期: 2020-09-03
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
机构全称 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
单位地址 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96号
机构职能

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是主管全区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全区人民警察队伍的领导和指挥机关。其主要职能是:

(一) 贯彻执行省、市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部署、指导全区公安工作。

(二) 主管全区各类刑事案件、经济案件的侦破和禁毒、缉毒等工作。

(三) 依法监督指导全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指导企事业保卫组织的建设。

(四) 主管并指导全区公安机关依法管理社会治安、户籍和居民身份证以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组织协调对重、特大治安事件突发性事件的处置工作,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

(五) 指导全区消防管理工作,依法进行消防监督。

(六)主管全区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和安全监察工作。


机构负责人 片田野
联系方式 0574-81986000
邮编 315000 传真 0574-81986000
办公时间 工作日(夏令时):8:30-11:3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工作日(冬令时):8:30-11:30,13:30-17: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邮箱地址 gafj@nbj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