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950798/2020-5286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0-09-25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江北区民生实事工程的公告

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愁、难”问题,是江北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经研究,区政府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以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参与度,确保民生实事工程深入人心。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对所征集的项目进行调查、分析、论证,对符合民生实事工程要求的,予以采纳。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2021年区民生实事工程将主要围绕与全区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急需解决及受益面广的就业创业、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治理、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养老助残、公共安全、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二、征集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10月9日。

三、征集形式: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多种形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江北区新马路61弄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管理科(来信请注明“民生实事工程”,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应当写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邮政编码:315020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9184671

电子信箱:jhk511@163.com


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