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99833108/2020-42939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0-09-10
食品安全协调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内设机构(科、处室)名称 食品安全协调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单位地址 宁波市江北区胜利堰路268号
机构职能

组织实施推进食品安全战略的政策措施。统筹协调食品安全监管重大问题,推动健全食品安全跨区域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协调推进社会共治。承担区政府对区级有关部门和街道(镇)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评议、考核。牵头拟订并组织实施食品安全抽检计划。督促指导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召回工作。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风险预警和风险交流。参与制定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承担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机构负责人 朱英英 公开电话 0574-8765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