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行新型居住证制度的实施办法》和《宁波市江北区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实施细则》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4 14:21浏览次数:

现将《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行新型居住证制度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宁波市江北区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如对上述两个文件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请于2017年1月4日前将修改意见书面反馈给区流管办(新马路61弄)。
  联系电话:89184715
  

附件:1.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行新型居住证制度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宁波市江北区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征集结果公示

至本期意见征集截止日期结束,组织单位未收到网民的意见反馈信息,敬请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本栏目相关征集活动,贡献您的聪明才智,为江北区的政策制定和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谢谢!

2017年3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