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
节约集约模范区创建活动工作简报-第14期
发布日期:2020-05-08 09:28 阅读: 字体:【

资规江北分局召开不动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4月29日下午,根据宁波市不动产登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资规江北分局在分局8楼会议室召开江北区不动产登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江北区不动产登记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围绕制度执行、系统建设、信息安全、操作规范、证书管理、便民利民、廉政建设等七方面开展部署行动。会议指出,目前江北区不动产登记存在诸多风险,主要原因有:一是风险意识不强,对不动产登记存在的风险未能及时引起重视;二是制度未落实到位,部分制度在落实时存在一定的问题;三是窗口服务意识仍需加强,部分工作人员函需提高业务水平,服务能力。

下一步江北区不动产登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从以下几点出发,一是全面提高自我风险意识,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不动产登记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二是全面完善制度和系统的建设,对有风险隐患的方面我们要积极改进,进一步修改落实制度系统建设,要与时俱进,不断进步,补足“短板”;三是全面强化监督,要“常抓常效”,建章立制,长期监督,绷紧纪律神经,强化底线意识,日常监督到位,要求各项事务要有相关责任责任人,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