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对新人登上“幸福专列”

发布时间:2020-12-18 08:52浏览次数:

新人们乘坐“幸福专列”。

近日,一场公益集体婚礼在轨道交通4号线大卿桥站和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16对新人乘坐4号线“幸福专列”,助力新线开通。 

活动现场,新人们乘坐4号线“幸福专列”从大卿桥站出发,前往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婚礼。随着司仪礼官一声唱喏,16对新人缓缓入场举行仪式。本次集体婚礼采取中式西式结合的形式,在舞台中呈现出从古至今的视觉盛宴,也与4号线“海丝”主题相契合。 

记者了解到,16对新人中,不仅有宁波引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也有奋战在工程一线的轨道交通建设者,还有运营一线的站务人员、维护人员。 

陈琦和妻子就是其中的一对,他们一起参与了此次集体婚礼。2017年8月,陈琦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宁波,一直在宁波大学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他和妻子因宁波而结缘。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的开通,对于他们来说,离幸福和梦想也更近了。


信息来源: 江北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