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江北区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征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16:28浏览次数:

北区教工〔2019〕3号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激发我区教师的艺术创作热情,提升教师文化艺术修养,鼓励教师教学之余进行艺术创作,展示江北区教师别具魅力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气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2019年江北区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征集评选展览活动。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我区美丽品质新江北建设的实际,大力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弘扬主旋律,鼓励多样化、特色化的优秀题材。

  二、作品形式及规格:

  1.书法、篆刻: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整张。

  2. 绘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素描、剪纸等,尺寸一般不超过铅画纸对开。

  3. 摄影:单张照和组照(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

  4. 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造型设计(含陶艺、雕塑)。

  平面设计尺寸不超过铅画纸对开;

  立体设计长、宽、高的尺寸均不超过50cm。

  三、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及近期创作的精品作品。

  2、为适合展览,凸显作品美感,请递交装裱后的作品。

  四、作品数量:

  每位教师可提交1—2件作品。

  五、报送作品时间:

  作品请于2019年8月30日前送至江北区教育局教研室何福军老师处,联系电话:657533。

  六、评奖及奖项设置:

  由区教育工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及入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展出。另外,未加入区美协会员的教师入选本次展览,可申请加入区美术家协会。


中国教育工会宁波市江北区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

征集结果公示

本次江北区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征选活动已经结束,征选结果详见《翰墨抒初心 丹青谱华章 ——2019年江北区教师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https://mp.weixin.qq.com/s/nsB3V6ImF4LTXzKbYE-ccA


2019年9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