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
节约集约模范区创建活动工作简报-第9期
发布日期:2019-02-20 10:26 阅读: 字体:【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挂牌成立

2月18日上午,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召开了班子宣布会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周力丰,江北区副区长尤武卫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胡淑燕主持会议并宣读班子任命决定。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军作表态发言。

何建军首先感谢组织的肯定和信任,他表示将尽心履职,带领新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用责任和担当保障和服务江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推进融合,履好新职。树立大资源、大规划“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履行好赋予新机构的新职能、新职责,发挥1+1>2的效用。二是主动担当,谋好新篇。高起点、高水准整体谋划江北区新一轮空间布局规划,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三是不忘初心,加强组织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一支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队伍。

尤武卫对分局新组建的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保证改革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保证各项工作平稳过渡、顺利交接;同时,全体班子成员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继续加强要素保障,不断创新,在江北区 “五化联动”、“五大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江北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

周力丰代表市局对新组建的江北分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齐心打造高素质“铁军”队伍。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一家人、一家亲、一盘棋、一条心”的理念,认真落实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履行职责使命,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水平创造一流的业绩,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开创江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会后举行了挂牌仪式,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周力丰,江北区副区长尤武卫,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军共同为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揭牌。随后,出席的领导与全体新班子成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