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951416/2018-19560
文 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规划江北分局 成文日期: 2018-03-28
江北规划分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宁波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由规划江北分局编制而成。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和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七大类。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我局政府网站(www.nbjiangbei.gov.cn )下载。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规划江北分局办公室,电话:0574-89180527      

        一、基本情况

为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我局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将政府信息公开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有专人负责局门户网站的信息维护和管理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对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截至2017年年底,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条,其中,法规文件信息1条,规划许可公示6条,依申请公开信息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我局共受理3起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申请。 “不予公开”的为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度我局未收取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诉讼情况

   2017年度未发生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也未发生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申诉案。我局纪检组设立了监督电话,受理社会对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投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以来,未接到投诉电话。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

   一是逐步扩大信息主动公开范围,并对公众关心的热点领域的情况予以全面及时的回应;二是进一步提高信息主动公开的质量。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