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3-27 10:26
江北区洪塘街道鞍山村查阅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宁波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能够及时、方便、快捷地获取政府的公开信息,区政府在洪塘街道鞍山村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鞍山村村委会(翁家)。

一、本查阅点由鞍山村村委会负责管理,并指定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具体操作。

二、查阅人员可以通过操作电子触摸屏免费查阅政府公开信息,如不便操作者可要求本场所工作人员查阅信息,工作人员应及时予以指导办理。

三、查阅人员如需打印、复制所需公开信息资料的,按照有关规定收取工本费。

四、本场所开放时间为法定上班时间。

五、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查询人员的各种登记、统计等工作。


●鞍山村查阅点方位示意图

●公交乘坐
  338路(公交骆驼中心站-公交洪塘中路站),鞍山村站下车,往前100到达。    

338路(公交骆驼中心站-公交洪塘中路站),鞍山村站下车,往前100米到达。